2020年教师招聘说课、答辩及面试须知

来源:昌乐一中 时间:2020/7/31 9:21:40 作者:管理员 点击量:

  本次招聘工作分说课、答辩和面试两个阶段。具体安排如下:

  一、说课、答辩

  1. 集合抽签:应聘人务必于8月3日上午8:00前出示健康码、戴口罩、带身份证、毕业证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到校,先到翰苑东广场集合,由工作人员分学科引领到候试室填写登记表,上交通讯工具。然后抽签决定说课次序,持签等候。

  2.候试:应聘人到候试室,按工作人员安排,提前40分钟持签到准备室准备说课。

  3.准备:应聘人持签到准备室,按所持签号,抽取说课课题,领取教材,准备说课。准备室备有说课准备专用纸。严禁自带教材、资料进入,严禁交头接耳,严禁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,一旦发现,取消资格。准备时间到,工作人员提醒并签名,持签到指定的说课室说课。

  4.说课、答辩:限时15分钟。面试室实时监控,应聘人进入说课室,严禁与评委单独接触交流,应先走上讲台,出示签号,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说课的课题。然后正式开始:

  ①说课。原则上不超过10分钟。

  ②答辩。主要为学科知识答辩,采用评委提问,应聘人回答方式,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。

  二、面试

  1.说课、答辩结束,应聘人按工作人员要求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。进入面试室,请在黑板上写下应聘学科 、毕业学校和签号,然后开始面试。

  2.面试主要涉及道德素养、知识素养、教学能力、学习能力、工作态度等教师综合素质方面内容。

  3.面试结束,应聘人持签领取通讯工具及个人物品后,离开测试地点。下午说课面试的,不能离开候试室,午餐由学校统一安排在候试室就餐。

  4. 说课、面试成绩符合应聘要求的,经体检合格,学校择优聘用并通知签约。

编辑:徐永恺

              
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潍坊教育信息港 昌乐教育 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中国海军招飞网
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-2019 山东省昌乐一中 鲁ICP备12030452号
校址:山东省昌乐县永康路1358号 电话:0536-6297296
招生电话:0536-6297199 县督导室电话:0536-6272676
师德投诉邮箱:clyzdd@126.com 学校邮箱:clxclyz@wf.shandong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