县外市内中考考生特别提醒

来源:昌乐一中 时间:2017/4/27 11:23:22 作者:管理员 点击量:

通 知

昌乐县、滨海区、峡山区教育局,潍坊国际学校:

  根据原来的中考报名有关工作安排,昌乐一中、昌乐二中、潍坊(上海)新纪元学校、潍坊实验中学、潍坊国际学校等5处面向全市招生的普通高中,考生报名全部通过全市中考平台进行。因个别县市信息技术、考查科目成绩目前未统计完成,考生报名前无法上传到中考平台,现对有关考生报名办法进行调整,调整后的办法如下:

  一、各县、市(不含各区和市直初中)初中毕业生,普通高中第一志愿报考以上的,能通过全市中考平台网上填报以上普通高中的,继续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、现场确认;因相关县市信息技术、考查科目成绩未上传到中考平台,导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不能填报以上普通高中志愿的,于4月28-29日直接到第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现场报名、确认、交电子照片。报名结束后,由以上高中学校填写报名信息(从全市中考平台上下载上传模板,按模板格式填写;照片按中考平台规定格式整理,高210像素*宽150像素,大小小于150kb,jpg格式,用学生学籍号命名),由县区汇总后,滨海区、峡山区、潍坊国际学校报市教科院学业水平考试中心,昌乐县报市招生办,然后统一导入全市中考平台。以上高中学校须认真核对并登记学生学籍基本信息(姓名、初中学籍号、身份证号),确保准确无误;并组织现场报名的考生书面承诺以下内容:

  1.未通过其它途径报考潍坊市内其它普通高中;

  2.信息技术、考查科目成绩符合普通高中录取必备条件(信息技术达到C等及以上,考查科目成绩每科均达到B等及以上)。

 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,不得报名;所报普通高中志愿无效。

  以上考生填报职业学校志愿的,继续由其学籍所在县市教育局组织通过全市中考平台填报。

  二、市区(包括奎文区、潍城区、高新区、经济区、寒亭区、坊子区、滨海区、峡山区、潍坊广文中学、潍坊文华国际学校)初中毕业生,普通高中第一志愿报考以上学校的,继续按规定的办法报名。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市中考平台报名系统网上报名(4月25-27日,每天8:00-22:00)、到第一志愿普通高中现场确认(4月28日-29日)。

  请以上普通高中学校及时将相关办法通过适当方式告知相关考生。

  有关联系方式:

  市教科院:8892613,邮箱:wfjczxgdw@163.com;

  市招生办:8232073,邮箱:e3707_zhangh@sdzs.gov.cn。

  潍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

  2017年4月24日

编辑:潘超

              
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潍坊教育信息港 昌乐教育 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 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中国海军招飞网
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-2019 山东省昌乐一中 鲁ICP备12030452号
校址:山东省昌乐县永康路1358号 电话:0536-6297296
招生电话:0536-6297199 县督导室电话:0536-6272676
师德投诉邮箱:clyzdd@126.com 学校邮箱:clxclyz@wf.shandong.cn